ウサギ

菱形( '▿ ' )
封面是米津玄师的专辑Diorama的封面
头像是p站的某位太太 大概是太太删图了,没有找到是谁

【佐鸣】夏日烟火大会

短打,一发完

大量对话和少数备注

()内为内心os

【】内为备注

OOC注意

现代paro

幼驯染设定




【夏日烟火大会】

 

呐,佐助,今年烟火大会你和我一起去好不好。

那种大会有什么意思吗?大热天一堆人挤来挤去,就为了看黑火药的燃烧过程?

佐助你这样很没情调欸,怪不得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

你不是也没有吗,吊车尾的。

那不一样,我这是不屑于和这些凡尘俗世中的女孩子打交道。

是吗?你前两天不是还一直追着小樱,要她做你女朋友吗?

额,这个嘛。小樱不是一般的女孩子。

……能徒手劈砖的女孩子,确实非常的不一般。

哎呀,佐助你就直说,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烟花大会。

……去。

啊哈,我就知道你还是想找女朋友的。

……

 

欸,佐助你等等,听说这家店铺超灵的。只要能一口气钓起十条金鱼,就会找到对象的。

这种没有任何依据的话,也只有你这种白痴吊车尾才会信了。

才不是,鹿丸去年来这家钓了金鱼,第二天就和对面女校的手鞠交往了。

笨蛋,这是那个女生早就和鹿丸约好的亏你和鹿丸关系那么好。

欸,是这样吗。哎呀,不管了,既然都来了就玩一次嘛。

……

一次,就一次!

……行吧,你快去。

佐助也一起来玩嘛。

真是怕了你了。【接过捞金鱼的网子】

 

 

佐助你怎么能这样,捞起来这么多都不要了。

总比你换了三次糯米纸才捞起来一条好。

那也不能都放了啊。

那还能怎么办。

养起来啊,全部都养起来。

我没那个时间。

我可以帮你养啊。

我的鱼只让女朋友养。

哼,好心帮你你不要,本大爷才不愿意帮你养呢。

别在那边啰嗦了,快要开始放烟花了,再不快点找不到好位置啊。

佐助,我们去山顶吧,那里看烟花特别漂亮,快走啦。

 

 

喂,吊车尾你愣在那里干什么,马上要开始放烟花了。

嗯,我马上过去。

 

 

你刚刚是看见什么了吗?

啊,没,没什么,什么都没有。

别东张西望的了,马上要开始放烟花了。

 

 

佐助,我和你说个事。

嗯,什么?

我……【烟花开始燃起来了】

你说什么?

【摇头,示意一会儿说】

 

 

刚刚,你说什么?

啊,没,没什么,就是想问你为什么突然会答应来看烟花了。

(我不来的话,你会去找其他人的吧。)就是,突然想来了。怎么了吗?

没有,就是突然想问问。那个,佐助啊。

嗯?

你要去外国读书了对吧,那个大蛇丸教授那里。

……是。

我,我知道我现在还不够好,我会努力追上你的。所以,佐助你放心去吧,你……你不要担心。

你有水门叔叔和玖辛奈阿姨管着,我才不会担心呢。

那,佐助可不可以……

什么?

不要让人帮你养金鱼。【小声】

嗯?

就是,你不要找女朋友啦!

哈哈,那你愿意帮我养金鱼吗?【w】

本,本大爷是好心。【脸红】

那就麻烦鸣人大爷帮我养一辈子金鱼啦。

END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