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

菱形( '▿ ' )
佐鸣不逆,其他杂食,产出创人,开车也创人,慎关。
封面和头像是超可爱的chiikawa!(虽然如此id并不是因为乌萨奇(。

你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佐鸣】


  佐助是个摄影师,有着远大志向的那种。说起来有些中二,他的愿望是让人们看到世上最美的风景。
  
  当他说出这个梦想时,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父亲只是一笑,对佐助的想法不置可否。而哥哥只是笑着说了一句,有的风景可是美到让人不愿与他人分享的啊。
  
  彼时的佐助并不能理解。直到后来,他遇到了一个叫鸣人金发少年。
  
  “呐,我说,佐助为什么老是盯着我发呆啊,明明是你比较帅的说。”眼前的鸣人对着再一次盯着自己发呆的人小声问到。佐助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几秒,有些调笑意味的说:“因为你好看,”鸣人愣住了,“像风景一样。”说完这话,佐助也愣住了,如果鸣人真的是风景,那自己多半是不会和人分享的吧。

         毕竟,你可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