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

菱形( '▿ ' )
佐鸣不逆,其他杂食,产出创人,开车也创人,慎关。
封面和头像是超可爱的chiikawa!(虽然如此id并不是因为乌萨奇(。

纵使阴阳相隔【佐鸣】

◇终章

◇见面了

◇所有故事的终点都是下一个故事的开始

【four.就差一点点】

  好久好久以后,鸣人去世了,那天,也是佐助的忌日。而阴间的佐助也最后一次关上了家门,他决定去投胎了。他也最后一次的看了看对门的拉面店,还是人声鼎沸,还是没有那个自己想的人 。

  正在他转身要走的时候,听到了来自街道另一头的少年的惊呼“啊,人死后真的会回到年轻时候诶!”像这样的声音每天都会在这条街上出现好几回,可是这次,佐助觉得有些耳熟。

  转身的一瞬间,无数感觉冲上佐助的大脑。最后,他看到了鸣人,金发一如既往的耀眼,眼睛也是一如既往的清澈。

  好久不见啊,我的……爱人。
  
  

  初来乍到的鸣人看着阴间的样子有些错愕,原来是这样吗?迈出了第一步的时候,鸣人感觉到了久违的轻松,不禁大叫,等回过神来,抬头看向前方。鸣人只觉得这是莫大的惊喜,那个佐助,那个百年未曾相见的佐助,就这样站在自己的面前。露出了与记忆深沉一模一样的笑容。

  真的再次相见了啊,我的恋人。

END

——————————————————
故事其实很短,分开来发是我的私心。

时间线来说,每个故事隔的都蛮长,因为不想写每个转变过渡期的佐鸣。这样大概可以把那种伤感抹淡一些吧。【当然我也很懒……

大概不会有番外,有的话大概也是刀子……

以上,感谢大家的小红心跟小蓝手【鞠躬

爱你们哟(。・ω・。)ノ♡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