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

菱形( '▿ ' )
佐鸣不逆,其他杂食,产出创人,开车也创人,慎关。
封面和头像是超可爱的chiikawa!(虽然如此id并不是因为乌萨奇(。

关于那些无疾而终【佐鸣】


  22岁的佐助没有谈过恋爱,这话听起来确实有些匪夷所思。一个正值青春的小伙子,又有着不错的样貌与家境,却没有过一个正经的女友。而且佐助佐助从来没有答应过任何一个女生的告白。不过,他确实有过暗恋对象,又或者说一个憧憬的人,但他和那个人甚至没有交谈过,也不知道那个人的名字。

  那是佐助还在上国中的时候。

  佐助喜欢乘早班电车,没有嘈杂的人声,有的是属于早晨的宁静。

  那个宁静的早晨,那节车厢只有佐助和另一个青年,一个发色有些抢眼青年。

  那个人,仿佛还是个大学生,微长的金发闪烁着朝气的光辉。有那么一瞬间,佐助甚至想要冲上去交换邮箱地址。不过,只是那么一瞬。这个念头,存于心中却一直未曾付诸实践。

  而一直未曾付诸实践的后果就是从国三开始,佐助就再也没见过那名青年。

  大概是搬家了吧,或者换了其他工作。佐助私下这么想,也有想过再次相见的那天。

  28岁的鸣人谈过不少次恋爱。每一次都是用心投入,但每一次都以被别人发好人卡告终。
  他大概一辈子都不会知道,十年前的电车上,有那么一个少年,如此默默无闻的喜欢了他一整个青春。

┉┉┉┉┉┉┉┉┉┉┉┉┉
这就是我心中的关于青春期的蛋蛋的遗憾_(:з」∠)_
感觉有些原创的感觉了,就不打tag了【感觉并不会有人看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