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

菱形( '▿ ' )
佐鸣不逆,其他杂食,产出创人,开车也创人,慎关。
封面和头像是超可爱的chiikawa!(虽然如此id并不是因为乌萨奇(。

纵使阴阳相隔【佐鸣】

◇依旧清汤寡水

◇柱子没有原著那么中二,不过固执是与生俱来的,改不掉的

【three.其实还是很想你】

      八十岁的鸣人活得很健康。五十几岁的时候他突然看开了,说不定哪天死了还能看到佐助。抱着这样的心态,他仿佛回到了二十岁。花白的头发和渐渐佝偻的身躯并不能阻止他放声大笑。这一刻,他活得很快乐。
  

  
  生活在阴间多年,佐助发现,在现世做好事的人也可以在地府谋一份差事,佐助差点就想去报名了,可是转念一想,如果那人一直不来,等几百年也没用,依着那人糟透了的生活习惯,说不准早已不在人世,而自己漏掉了那个小小的凡人的灵魂。再等等吧,等满了一百年在转世,还有机会再遇到鸣人的。心中有个小小的声音说着。

  佐助阴间家的对面开了个拉面店,每天都会排好长的队,佐助也去过一两回,味道还算不错。每次路过店门口时佐助总会停下来看看,鸣人那个嗜拉面如命的人,会闻着味道一路到这里也说不定。












——————————————————
请莫吐槽短小

其实很早就写出来了

后续还有最后一篇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