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

菱形( '▿ ' )
佐鸣不逆,其他杂食,产出创人,开车也创人,慎关。
封面和头像是超可爱的chiikawa!(虽然如此id并不是因为乌萨奇(。

斜前桌的白衬衫【佐鸣】

♦♦♦鸣人生日快乐✺◟(∗❛ัᴗ❛ั∗)◞✺
♦清淡的小故事
♦高三时间少所以很短
♦是小甜饼哟
♦食用愉快(。・ω・。)ノ♡

  鸣人的高中生涯中,关系最好的无疑是前桌牙和后桌鹿丸。但他看得最多的一定是和他关系尴尬的斜前桌——宇智波佐助。

  挺直的脊柱,白衬衫下有些紧绷的肌肉,双脚偶尔交叉却从不抖腿,这些都说明了佐助是个坐姿端正的人。也有过那么几次,佐助转过头来,侧脸的线条让鸣人无法移开眼,直到佐助的目光飘过来,他才会慌乱的找个由头把脸转开。

  鸣人开始更加频繁的看向佐助大概是从高三开始的。大概是他心里明白过完这一年就很难再看到这个背影。

  佐助是班里的尖子生,以后是要往东京那种大城市考的,而自己以现在的水平也就是混个三流大学的人,这一点鸣人相当清楚。

  会想他的吧,毕竟这个人那么引人暇想。




  
  鸣人并不是愚笨之人,在最后一年的努力下,也算考得不错,去了京都的一所二流大学。出人意料的是,他原以为只有在同学聚会才会再次看到的那件白衬衫在开学大会的时候又出现了,就在他的斜前方。

  趁着主任报幕的间隙,鸣人终于拍了拍佐助的肩膀。
  “你……该不会来这里读书吧?”。
  对方笑了笑,“啊,我读的是隔壁的京都大学。”
  “那……”
  “因为有个偷看了我三年的白痴在这里。”

┈┈┈┈┈┈┈┈┈┈┈┈┈┈┈┈

  “这么说佐助你很早就知道我……盯着你看喽?”
  “你以为你盯着我的视线很容易被忽视吗?”
  ……
  “那……你是怎么知道我喜……喜欢你的啊?”
  “因为某个白痴的梦话说得太大声了。”
  “……”
  “对了,班里一大半都知道。”
  “……啥Σ(っ °Д °;)っ”
┈┈┈┈┈┈┈┈┈┈┈┈┈┈┈┈
END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