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

菱形( '▿ ' )
佐鸣不逆,其他杂食,产出创人,开车也创人,慎关。
封面和头像是超可爱的chiikawa!(虽然如此id并不是因为乌萨奇(。

我喜欢你啊【数字松】

♢一个有些短的脑洞产物
♢一发完
♢祝 食用愉快

     松野一松总觉得自己yy过头了。
  松野家有六胞胎,四男松野一松可以算是负能量最多的。阴沉,毒舌,没有朋友。是个不可燃垃圾,啊,还是个弟控。嗯,应该是松野十四松控。而且还会在脑子里无尽yy十四松说的话。
  “好喜欢一松哥哥呢。”
  这么喜欢我的话,会愿意嫁给我的吧。
  “好甜,哥哥你尝尝。”
  啊,这是松野家其他兄弟都没办法享受的殊荣啊,这一定是因为心里对我有着各种【不可描述】吧。
  看着十四松找到猫回来的样子。
  只有十四松这样,果然是因为“爱”着我这个“一松哥哥”吧。
  看着十四松“精”力旺盛,无法冷静的时候。
  哥哥没有好好爱抚你就不能解决吗,真是纯洁的孩子啊。

  ……

  但是一松是个内心十分懦弱的人。他不敢和任何人说出自己内心那污浊不堪的想法,大概是因为害怕被人知道,尤其是被十四松知道后会被厌恶吧。没有办法呢,没有办法离开这个叫十四松的家伙呢。一松独自在自己yy出来的小世界里活得愉悦。他狭隘的心开了一条缝,只愿窥探十四松,仅此而已。他甚至不敢想象十四松会喜欢自己。
  不过,皂滑弄人,十四松确实喜欢一松。每一次的表白也都是内心的想法,“最喜欢一松哥哥”这样的话也不是说说而已。
  十四松,真的很喜欢一松。

  ……

  大概是时间过得久了,十四松的表白一直没有得到回应。他想,是不是方法出了问题。打算去请教一下末子椴松。
  “那个……托蒂,你知道怎么和喜欢的人表白吗?”十四松的脸有些泛红,毕竟事关表白成功与否,还是有些让人害羞。
  “诶~十四松哥哥有喜欢的人了吗~”椴松抱着一丝调笑意味。
  “嗯,喜欢很久了,之前也有表白过,不过对方好像没有察觉出来……”表情显得有些沮丧。
  “……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温柔?还是有活力?”椴松有一丝不好的预感,女孩子很难不察觉对方的爱意吧。
  “嗯……是个很温柔的人,不爱说话,有时候有些小暴躁,很喜欢猫,啊,还有些死气沉沉的。”愉快的声音,有些放空的眼神。椴松猜测,十四松大概是真的很喜欢这个人了。 不过这个描述,很像一个人啊,还是个很熟的人……
  “约会怎么样?试着把她约出来,喜欢猫的话,可以一起去猫咖啡厅什么的。”
  “诶,这样可以表白成功吗?”
  “会的,只要十四松哥哥清楚的说出是那种喜欢,对方总会有所反应吧。”

  ……

  两人交谈得很愉快,某个听墙角的一松就有些郁闷了,睡个午觉醒来听到喜欢的人要约别的人出去这种事情,让人很不愉快啊。 猫咪咖啡厅的约会吗,自己也好想去啊,和十四松一起。
  半个月后,一松收到了来自十四松的邀请,既意外又有些明白的一松答应了,无非就是见一面弟妹,应该不会发生什么……吧。
  一番精心打扮后,说白了就是把平时毛躁的头发梳顺了,一松有些不自信的出门了。十四松早已出门,自己只能独自搭电车去市中心。一松很犹豫,一步一停的走到十四松告诉自己的地点。大概已经走了吧,离约好的时间都过了两个小时,十四松说不定已经表白成功,去了附近的love hotle……拖沓着来到店面,透过落地玻璃,一松看到了独自坐在那里的十四松,表情有些落寞,可能是被拒绝了吧,还是进去安慰一下吧。一松这么想着,走到了十四松背后轻轻叫了他一声。
  “那个,十四松啊,你不要……”话还没说完,一松就看到十四松转过头,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眼眶里好像还有些湿润。
  “一松哥哥?”
  “啊,是我,那个,我不是故意迟到的。”
  “没关系,一松哥哥来了就好。”
  “……对不起”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一松哥哥不是来了吗?”
  “我害你表白失败了吧,因为我,你喜欢的女孩子被气走了吧,果然我就是个废物,是个不可燃垃圾……连弟弟的表白计划也破坏了……”
  一松明显还想说下去,却被十四松打断了。
  “为什么会知道我今天要跟喜欢的人表白呢,一松哥哥是怎么知道的呢?”
  “……”谁想承认是听墙角知道的啊。
  “一松哥哥是知道我要表白所以故意来晚的吗?”
  “才不是!”
  “因为一松哥哥想要拒绝我的表白所以来晚吗,一松哥哥其实连表白的机会都不想给我的吧。”十四松少见的合上了嘴,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我,没有。”我只是不想你和除我以外的人在一起。
  “那,一松哥哥还愿意听我的表白吗?”期待的眼神,让一松无法拒绝,虽一言未发,不过十四松知道他同意了。
  “一松哥哥,我很喜欢你。因为一松哥哥是全世界最温柔的人,还会和我一起练习棒球,所以我很喜欢一松哥哥,最喜欢一松哥哥,一松哥哥愿意和我在一起吗。”简单的词句,生涩的语调,涨红的双颊,这就是十四松的告白。就是这样一个告白,让一松愣住了。
  “……十四松。”
  “是!”
  “……十四松。”
  “嗯!”
  “……十四松。”
  “一松哥哥!”
  “我……”
  “不可以吗……”
  “……”
  “嘛,没关系,只要一松哥哥一直在我身边就好,其他的我……”
  十四松的话被一松的一个拥抱打断了,感受到哥哥胸膛的温度,十四松也紧紧的回抱了自己的哥哥。一瞬间,仿佛周围的事物都不存在了,只剩下相拥的两人。
  我喜欢你啊。喜欢的人就应该在一起啊。呐,在一起吧。
  

  后记

  松野家其他四子看到携手幸福归来的一松和十四松,满心崩溃……为什么最早脱离单身的会是他们,说不定已经不是处男了啊啊啊。

┈┈┈┈┈┈┈┈┈┈┈
第一次打数字松的tag我好激动嗷
就是闪瞎其他兄弟们
love hotel啥的总是有机会一♂起去的

评论

热度(10)